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網友預測 永瀨正敏、桂綸鎂封帝后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晚(22日)展開,各獎項競爭激烈,影評人認為最佳劇情片,白日焰火及台片代表Kano,外界看好贏面大,男主角則是陳建斌要跟前年金馬影帝劉青雲一決高下,女主角則是鞏俐、趙薇呼聲最高,而網友們也等不及跟著預測,影帝后分別桂綸鎂、永瀨正敏,究竟金馬今年獎落誰家?就等今天揭曉。


電影《親愛的》:「吉芳是我男人在深圳工地上撿的,不是拐來的!」

電影《歸來》:「焉識快跑啊!跑!」

金馬獎入圍最佳女主角,鞏俐、趙薇、湯唯、陳湘琪、桂綸鎂,5位演員實力各各不容小覷,頒獎典禮前夕有網站進行票選,誰會是網友心中的影后,答案是她。電影《白日焰火》:「別這樣!我才不要解釋。」

崩潰情緒一聲嘶吼,讓桂綸鎂以《白日焰火》,三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男主角一樣,都是硬底子演員,最受網友青睞的是第一個非華人,入圍金馬影帝的日本演員永瀨正敏,日星永瀨正敏:「能夠參加金馬獎,就已經很感謝了。」

永瀨正敏在電影kano飾演教練頗受好評,他以30個百分點壓過其他對手,而影評人的預測則跟網友完全不一樣。

大陸大腕級的演演陳建斌以《一個勺子》是影帝大熱門,要跟前年的影帝劉青雲一較高下,影后部分呼聲最高的,則是鞏俐的失憶老婦PK趙薇扮醜村姑。

電影《推拿》:「臉都正面啊!好!準備。」

最佳導演大陸導演執導的《推拿》最受好評!

電影《KANO》:「好想贏這場球,輸的人有什麼資格哭,別哭了。」

電影《白日焰火》:「別攪局了,你還想贏得人生啊!」

最佳影片則是由《Kano》PK大陸電影《白日焰火》,幾項大獎能不能獎留台灣,影迷都很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桂綸鎂#金馬獎#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3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