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拐男童判緩刑 男子再犯!猥褻小五生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有陌生男子誘拐男童,沒想到是真的!今年三月,男子到一所國小,對落單小男童攀談,然後騎機車將男童載回住處過夜,事後男童表示,只是吃飯睡覺沒有怎麼樣,男子被判刑7個月、緩刑2年,沒想到緩刑期間他又到另一所國小,誘拐另一名男童回家猥褻,這次被法院裁定收押,不過家長質疑,為什麼之前判緩刑,讓他有機會再犯?


這是今年三月,無業男子騎機車經過一所國小,發現小男學童落單,上前攀談,佯稱可以順路載男童回家,男童果然跟著他離開,被男子載到住處過了一夜,但事後男童說只是吃飯、睡覺,沒有怎麼樣,男子因為這件事被判刑7個月、緩刑2年,結果緩刑期間,他又到另一所國小以同樣的手法,對象是國小五年級男童,帶回家後猥褻,導致男童每到下課時間就出現害怕恐慌的模樣,老師詢問後才趕快報警。

涉案男子(2014.3):「怎麼會想帶他(男童)回家,是有什麼想法嗎?」

男子到案,承認當天他假裝是醫生,向被害男童問路。誘拐男童事情傳開,當地家長都很恐慌,質疑為什麼第一次就沒把他關起來,彰化地院表示,上一次事件男童並沒有遭到傷害,涉及略誘罪,屬於2年以下較輕刑度,加上男子沒有前科,法官才會量處緩刑。但家長質疑,男子拐走小孩就很有問題,判緩刑才讓他有機會 再度犯案,這次才收押,卻多了一個小孩受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誘拐#男童#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