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買票 婦下跪:我若買票全家死光!

記者 辜士陞 胡文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長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陣營指出,接獲民眾報案,有檳榔攤的老闆娘以四千塊錢四張票,幫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買票,涂醒哲的競選團隊更直接前往檳榔攤要老闆娘自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說到激動之處,老闆娘還下跪發毒誓:我若是有買票,就全家死光光!


被指控買票婦人:「我要是有買票,我就全家死光光!」

老闆娘激動下跪,堅決自己沒有買票,還說自己真的很無奈,莫名其妙被栽贓。被指控買票婦人:「賄選我不知道阿!沒頭沒尾的什麼我都不知道,我也不認識她,你說這樣賄選,我也不知道阿!」

嘉義市市長選情緊繃,綠營涂醒哲陣營接獲檢舉,嘉義這間檳榔攤的老闆娘,以4000元四張票幫藍營候選人買票。涂醒哲陣營:「情資和證據就在這間檳榔攤,轉角這間檳榔攤,他們夫妻倆在幫陳以真買票。」

綠營向檢方告發老闆娘賄選,而藍營也反控對方抹黑違法選罷法,為此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已傳喚檢舉人及老闆娘,她否認涉案並訊後請回,21日下午綠營按耐不住,前往檳榔攤要老闆娘自首,雖然當天沒有開店,但正好遇到返家的老闆娘,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涂醒哲陣營vs.被控婦人:「所以我勸喔,我勸你們喔!要我發誓也沒關係!好,你發誓沒關係,你發誓、你發誓!」

綠營直咬老闆娘就是有賄選,要老闆娘自首減輕刑責,而檳榔攤老闆娘堅持自己自己是清白,也不認識陳以真,說到激動之處還下跪發毒誓。被控婦人:「好!我發誓!我要是有買票,我就全家死光光!」

針對對手指控賄選,陳以真陣營重申並不屬實,而法院訊問後被請回的婦人,仍遭綠營指控買票,他希望檢方盡速偵辦,務必要在選舉前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案#買票#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