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超速行駛!自撞電線桿 1死1傷

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自撞車禍!一名化工廠的員工載同事上班,卻疑似怕遲到超速行駛,結果車子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攔腰撞上電線杆,駕駛肋骨骨折,送醫後撿回一命,但另一名同事卻被右側車門鐵皮包夾慘死。死者家屬傷心的說,發生意外的地點,距離公司僅1公里,沒想到這麼短短路程,就讓死者送了命!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在路邊看到了事故車輛,狀況危急!白色轎車攔腰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子扭曲變形,駕駛和乘客兩人受困,警消上前搶救,但車子變形的太嚴重,警消只好拆掉車門、椅子,花了一番功夫才將車門破壞,先救出駕駛。

駕駛肋骨骨折,但還能行走,在救護人員攙扶下自行走上救護車,但另一名乘客就沒那麼幸運了。

警消人員:「車身的部分,等於是往內凹的一個情況,那整個車體就已經夾住患者胸部跟大腿部分。」

被右側車門夾住的乘客,因為受到的撞擊力道過大,送醫後大量內出血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駕駛急著載同事到化工廠上班,疑似是怕遲到,超速行駛,車子才會失控撞上電線桿,只是意外地點,距離上班的化工廠不到1公里,讓死者家屬心痛不捨,就為了這短短路程,老實乖巧的死者居然就此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自撞#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73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