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都市往海底蓋 日建商推深海未來城


發佈時間:2014/11/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類的未來除了可以住在外太空,或許還能住進地球的深海裡!日本建設公司發表的最新建設計畫是斥資8000億日圓,希望能在2030年打造一座深海未來城,提供5000人入住。


未來的都市,或許會長這個樣子!宛如海上漂浮的椰子樹,這是日本清水建設公司推出的未來都市雛形。

小朋友:「這下面什麼都沒有嗎?」未來城計畫負責人竹內真幸:「是!完全漂浮在海面上,這裡有兩個關鍵字綠色和懸浮,綠色是建設對環境好的都市,懸浮是怎麼在海上,興建理想中的城市,這是集結兩大技術的建案。」

與海爭地,清水建設投資70億日圓研究,希望未來20年內人類可以在海洋上興建懸浮都市。只是清水建設的想像力,可不只侷限在海面上而已,把城市蓋往深海去,這是清水建設發表的海底未來城「海洋螺旋」的概念圖,他們計畫以螺旋管狀結構支撐巨大球體,提供5000人入住,而且水和能源自給自足。

未來城計畫負責人竹內真幸:「選擇在赤道是因為那裡溫度保持穩定,雖然熱了點,但溫度是穩定的,而且那裡沒有颱風,所以氣候上會相對安定。」

不管是「綠色懸浮」還是「海洋螺旋」,人類的未來或許離不開美麗的大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市更新#海底#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