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休旅車失控衝撞 直擊公寓瞬間崩塌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一名偷車的女駕駛遭到警方追緝,雙方在馬路上狂飆,結果女駕駛閃避不及、失控撞上一棟公寓,沒想到公寓竟然當場崩垮,直接壓毀車輛,幸好公寓裡面只有停放汽車,而女駕駛也僅僅受到輕傷,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


目擊者蓓爾:「那就像炸彈爆炸一樣。」



遠處監視器拍到一輛白色休旅車因為車速太快,為了閃避前方的大卡車,失控撞上轉角的公寓,沒想到這棟兩層樓建築竟然當場崩塌,屋頂和磚牆立刻將休旅車掩埋,掀起一片塵土,倒塌瞬間威力大到連紅綠燈也不停搖晃!

目擊者蓓爾:「就像慢動作一樣,我當時正在為她(駕駛)祈禱,就是因為她衝撞建築的方式。」

休旅車卡在建築物當中動彈不得,滿地都是瓦礫碎片,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目睹整起事故的民眾心有餘悸。

目擊者蓓爾:「他們車速至少80或90,在大馬路上,不是高速公路,是在主要道路。」

原來白色休旅車是女駕駛偷來的,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不顧一切在路上飆車,結果撞毀他人建築,還被裡頭停放的車輛砸中,不僅車壓毀了,人也受傷。



公寓主人衛斯里:「只要他們讓我進去公寓,我當然會試圖保住那些車輛。」

經過評估,幸好公寓不需要整棟拆除,對主人來說算是好消息,而肇事的女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恐怕難逃吃上罰單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衝撞#飆車#民宅#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22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