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賄選!一票5000元 金門大學生收賄

金門-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出大學生收賄事件地點在金門,檢方查獲金門縣議員候選人透過樁腳,涉嫌以每票5千元的金額,向金門大學學生買票,而收賄的學生竟然超過20人。


金門傳出賄選事件,賄選對象不但是大學生,其中不少人還是首投族,檢調20日查獲縣議員候選人,涉嫌以每票5千元向金門大學的學生買票,收賄的學生竟然超過20人!

地方法院檢察長:「坦誠的(學生)都繳回賄款,應該是都有後悔,所以繳回收賄的錢。」

檢方在9月收到賄選情資,發現候選人透過兩名樁腳,再經由一名許姓學生,將賄選黑手深入大學校園,因為金門大學日間部學生有3千多人,他們幾乎全部將戶籍遷入金門,也因為金門選舉人數少,議員候選人只要掌握大概1500票就可能當選,學生因而成了候選人賄選的目標。

金門大學校方表示,雖然不斷宣導防範賄選,但還是遏止不了賄選歪風,

金門大學務長顏郁芳:「這個算是本校(金門大學)以來第一次遇到,我們校規嚴重的話是退學。」

校方指出會以這個實例宣導同學守法,判決確定後將會懲處。另外,台南檢調警也查到議員候選人透過樁腳,涉嫌買票,檢察官在候選人競選總部休息室的床頭櫃查獲現金50萬元。投票日將近,連續傳出賄選事件,檢警查賄腳步也上緊發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縣議員#大學生#金門#賄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32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