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館魔王壓力大 艾怡良符瓊音後台臉僵沒對話


發佈時間:2014/11/22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唱選秀賽脫穎而出的艾怡良、符瓊音一齊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同台飆歌!夾著冠亞軍頭銜的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同一屆比賽中PK,但都當過踢館大魔王的她們其實感情不錯,回想這段參賽經驗,艾怡良說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第二屆學姊符瓊音在總決賽中演唱「Listen」高難度歌曲奪下亞軍,艾怡良笑說:「我馬上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這次在《榜上榜》兩位女唱將甚至現場玩起飆高音遊戲,輕輕鬆鬆唱完「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也跟著有像學樣飆嗓,只見Janet賣力到青筋都爆出,但歌聲卻像在哀號,唱完還喘個不停,頻頻哀求:「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本週來到《榜上榜》的艾怡良和符瓊音都曾是歌唱選秀的踢館大魔王,兩人回想起當時被找來當PK選手,在後台相遇時都發現對方「臉很僵」,當下也沒心聊天,符瓊音笑說:「當時只覺得我們根本是來造次!」一直等出道之後她們才熟絡起來。符瓊音在比賽中表現優異,歌聲時而剛烈時而優柔,被稱呼為「粉紅坦克」,也曾遇過很多歌迷看見她直接大喊:「妳是那個坦克!」符瓊音笑說:「唱到本名都被忘記了!」首次來到《榜上榜》的她選唱英文歌「Listen」,是當時在選秀總決賽的曲目,一旁的艾怡良補充:「當時我還是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聽完她唱這首歌,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

女唱將蒞臨現場,當然免不了展現一下歌藝,現場飆高音挑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聽完她們驚人嗓音簡直嚇壞了,大喊:「這根本是在挑戰keyboard老師吧!」最後兩個人還唱開了,異想天開地拉著Janet開口唱,常被取笑是音癡的Janet不停追問:「妳們確定嗎?我只會變成『走音坦克』喔!」只見Janet扶著脖子仰天高歌,用力到青筋都快爆出來,但歌聲卻像是痛苦的哀號,誇張的表演讓艾怡良笑到不行,不過看到主持人如此賣力,艾怡良還是誠懇地稱讚:「好有情緒的一首歌!」但Janet唱完顯得筋疲力竭,用哀求的語氣說:「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瓊音#艾怡良#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44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