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對兒女仍失蹤? 檢擬繼母列殺人被告


發佈時間:2014/11/2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葉姓繼母到底知道女童恩恩被殺嗎?我們獨家找到繼母的媽媽,她回憶,恩恩不得寵愛,有時江家人外出買東西,會把小孩拴在神桌底下,看了不忍心,還把孩子帶回照顧1個月,後來,江姓嫌犯說,小孩還給生母,他們才沒追問,不相信女兒會害死女童。整起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江男的大兒子跟老師反應,姊姊被餓死,檢警查出,繼母另外還有一對兒女下落不明,加上葉姓繼母坦承,恩恩被打時,她也在場,檢方先將繼母列為遺棄罪被告,不排除轉列殺人被告!


用外套遮住頭,26歲的葉姓繼母,走出法庭,由於她還有一對兒女下落不明,檢方將她列為遺棄罪被告,可是她曾說,女童恩恩被江姓嫌犯毆打時也在場,檢方不排除將她列為殺人被告,消息傳到繼母母親的耳裡,她說女兒雖然很叛逆,但絕不會對小孩下手。

葉姓繼母母親(變音處理):「(江嫌)可能不願意帶那個小孩,還是什麼的,把小孩子關在樓上的神明桌下。」

提到慘遭殺害的恩恩,繼母母親印象非常深刻,當初不忍心,還把恩恩帶回家照顧1個月,小孩被接回去後,江姓嫌犯說,孩子已經還給生母,他們才沒再關心恩恩的下落。而女童命案之所以會曝光,得從江姓主嫌的大兒子說起。

跟著音樂搖擺身體,現在唸國小二年級的江小弟弟,模樣看來很活潑,因為學習狀況不好,早在小學一年級時,他就曾接受校方輔導,跟老師說,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姊姊被餓死,當初,社會局卻沒有深入追蹤,直到二年級,江小弟弟累積7天曠課,他又提起,姊姊曾被關在神桌底下,老師又通報,檢方才找江姓嫌犯和繼母調查。

發現繼母交往關係複雜,除了和嫌犯生下兩個兒子,另外還與兩名男子生下兩個女兒,其中,最大的和最小的,目前留在身邊照顧,同父異母的一對兒女,一個說賣給人,一個說送人養,至今檢警還找不到人。

葉姓繼母母親(變音處理):「小孩子不聽話,(女兒)一定會打,但是不會殺把她殺害,怎麼可能。」

北市社會局擔心,繼母一旦官司纏身,兄妹倆可能沒人照顧,家屬同意後,兩個小孩暫時交給社工安置,在恩恩失蹤那時,江小弟弟年齡不過1、2歲,也許除了父母或者其他人,曾說過恩恩被關、餓死的事,是否有人知情不報,檢警不排除還有其他關係人,瞭解內情,將繼續追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屍#女童#繼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