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韓迷必到訪!遊韓新路線 跟著RM一起出發


發佈時間:2014/11/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近日來受到日圓狂貶6%影響,韓元也跟進貶值,不少台灣旅客大呼賺到了,紛紛規劃前往日韓旅遊計畫,不過大都市首爾已經玩膩,又不知道該去哪玩嗎?現在韓國觀光公社推出新路線,讓旅客可以跟著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起冒險去。

韓國觀光公社於昨(20)日舉辦韓國東南部地區「慶尚北道」的旅遊推廣晚會,不同於都市首爾繁華的街道、買到失心瘋的商圈,在慶尚北道可以體驗傳統與現代並存的文化,除了看盡世界文化遺產,還能大啖牛肉火鍋、黃南麵包,大口暢飲慶州校洞法酒,雖然從台灣飛機並未直飛,不過可以乘坐華航或者釜山航空,直達釜山後,再轉乘巴士前往,體驗不一樣的近代史現場。


▲慶州佛國寺冬季雪景(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古今交錯 RM也愛去

愛看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相信粉絲們對於慶尚北道並不陌生,節目團隊就曾到慶州的水上樂園以及永川取景拍攝,不少台灣旅客也愛到訪,這裡由於曾是新羅王朝的都城,因此保留了許多傳統文化,遺跡數量眾多,像是規模最大的佛國寺、石窟庵、良洞村等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春天到訪時,可以到普門旅遊區看「韓國版櫻花」,體驗遊樂園及水上公園,冬天就到佛國寺賞雪景,每年9月的「慶州韓流夢想節」,也都吸引近3萬名樂迷朝聖。


▲慶州馬拉松(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沒有屋頂的博物館 見證傳統精神文化

有人說慶尚北道像是「台南」,整個城市就是一座博物館。而安東則是韓國歷史與精神的文化之都,知名韓國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也曾至此拍攝過,傳統的茅屋草舍,保留了完整的兩班文化村落,現在被指名為民俗村,而觀光客到訪,必看的就是「假面舞」,是為了祈禱豐年安康,但也飽含對兩班貴族的嘲笑,每年10月都舉行安東國際假面舞節,另外遊繩火遊藝等傳統民俗遊戲也十分受到青睞。

到訪安東,除了看假面舞,不可不體驗的還有「韓式傳統住宅」,因為在這裡可以體驗到豪華酒店所沒有的韓式家常菜、茶道及韓式臥具等文化,也能嘗到最道地的安東燉雞與燒酒。


▲安東河回村(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其實若時間充足,韓國觀光公社也建議遊客,可以到韓國半島日出最早的浦頂,搭遊輪賞海景,7到9月間也有許多不同慶典;或是到聞慶徒步健身,不管是騎特有的鐵道自行車,或是滑翔傘及鏢靶射擊等,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悠閒時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慶尚北道#韓國觀光公社#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67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