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Kobe挑大樑拆火箭 湖人開季首2連勝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繼上一場擊敗老鷹後,今天作客火箭,林書豪對戰老東家,表現失常,5投中1,只拿下3分,有5次失誤,不過Kobe Bryant獨挑大梁,拿下全場最高29分,湖人終場以98比92贏球,也是開季後第一次取得2連勝。


湖人隊球員林書豪:「我們現在要飛到休士頓,我的朋友每次都在吃飯。」

湖人20日對上火箭,面對老東家,林書豪看起來還算輕鬆,但上場後卻失常,整場比賽只投進一個3分球,外加4助攻、1抄截,另外有5次失誤,成績並不理想,還是得靠科比稱起全場。球賽轉播員:「科比布萊恩,太神了!」

身為湖人一哥,科比獨挑大樑,繼上一場比賽後,再次攻下全場最高分29分,而且還有幾次漂亮助攻。球賽轉播員:「科比一個轉身傳球,布瑟上籃得分,太精彩了,比賽來到第4節,科比布萊恩,看看Swaggy P(尼克楊)。」

這場比賽,火箭的魔獸Howard因傷坐板凳,儘管湖人少了一大威脅,但還是打的跌跌撞撞,更一度被火箭拉出兩位數的差距,甚至到了第四節落後1分,幸好終場前,衛斯理強森有一波神奇演出。球賽轉播員:「強森把球拍掉,自己帶球上籃,進算加罰。」

他從哈登手上把球抄走,上籃2分進算,還造成哈登犯規,加罰一球逆轉比分,火箭反攻未果,最後湖人以98比92拆掉火箭,拿下本季首次的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湖人#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7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