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了!城市光廊2壁畫遭潑漆 損失6萬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以裝置藝術吸引遊客拍照的城市光廊,2幅才剛完成的彩繪壁畫,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潑灑油漆,畫作幾乎全毀,讓遊客搖頭說,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由於壁畫招標過程,未得標的廠商曾經放話表示不滿,警方不排除是競爭引發的糾紛,現在要進一步追查潑漆者。


河馬張開大嘴巴,卻被硬生生潑上了白色的油漆,由左到右,再由右到左,整幅畫全毀了,另外這幅彩繪壁畫,獅子大開口,同樣被潑漆,長長的一道痕跡,這可是包商才彩繪完成的。

民眾:「滿惡劣的,沒道德,上週就完成了,一個小姐在那畫了好幾天。」

市區裡遊客愛拍照取景的城市光廊,為了讓它更美麗,近來才發包給廠商彩繪,4幅才剛完成2幅,馬上被潑漆毀了,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呢?

自強派出所所長王玉全:「損失金額大約是新台幣6萬元,那另一家公司是沒標到,這間公司有向王姓負責人表示有所不滿。」

員警到場採證,還調閱監視器追查,並沒有發現可疑的對象,由於壁畫承包過程,對手曾經放話表示不滿,好好的彩繪被毀了,到底是惡作劇?還是廠商競標引發的紛爭?警方要進一步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市光廊#壁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0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