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黑寡婦專挑枕邊人 疑殺6男奪2.1億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京都警方,偵辦去年一名75歲老翁的命案,警方認為老翁的妻子筧千佐子,涉嫌重大將她逮捕。詳細追查後,竟然意外扯出老翁妻子疑似謀財害命,殺害了6名男子,奪取相當於台幣2.1億財產的黑寡婦案件。


殺夫嫌犯筧千佐子:「我沒有取得毒品的管道,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拿,相反的,我還需要人教我呢。」

今年3月筧千佐子才口口聲聲,強調自己連下毒殺人都不會,但現在卻因為涉嫌謀殺,才新婚一個多月的老公筧勇夫,遭到警方逮捕,仍然矢口否認犯案。

NHK主播:「嫌犯千佐子表示,完全可以理解警方逮捕我的理由,但我絕對沒有殺人。」

鄰居:「他們感情很好,常看到他們一起吃東西,感覺很開心。」

鄰居眼中75歲的筧勇夫,跟去年11月才再婚的妻子筧千佐子感情融洽,但現在京都警方調查才知道,去年12月筧勇夫猝死的案情並不單純。

京都警方:「我們在被害人的血液中,檢測出氰酸化合物,我們今天展開逮捕行動。」

警方研判筧勇夫,應該是食物遭到下毒,筧千佐子嫌疑重大,懷疑他為了台幣2600多萬的保險金謀財害命,筧千佐子除了第一任老公因病過世,之後3任老公以及3名男友陸續喪命,她也因此繼承相當於台幣2.1億的財產。

警方回頭追查, 發現2012年3月曾經跟他交往的男子,一度以為是心臟病摔車暴斃,現在血液中也驗出微量氰酸化合物,認為筧千佐子恐怕就是專挑枕邊人下手的恐怖黑寡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殺#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63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