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難翻盤、台中有起色 藍耳語「棄連保胡」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今年選舉國民黨在台北跟台中都面臨危機,但胡志強的氣勢逐漸回穩,反觀連勝文依舊陷於苦戰之中,最近不斷有傳言,黨中央只能先救差距小的,等於是「棄連保胡」,但雙方陣營否認,將充分利用選前黃金假日,週六台北大遊行,號召5萬人上街,蓄積人氣,週日台中辦黨慶,黨主席馬英九帶頭全力催票。


胡志強、連勝文一中一北,選情緊繃,4年前市長選舉連勝文遭遇槍擊,國民黨全台的票都開了出來。胡志強些微差距小贏蘇嘉全,今年連勝文投入選舉,誰來推連胡兩人一把。

邵曉鈴、蔡依珊處境類似,兩次合體拜票,希望連胡齊過關,眼看胡志強氣勢回穩直逼對手,相較之下連勝文依舊處於弱勢,上一次連勝文從10月開始基層就傳言,黨中央雖然知道資源分配不能不平均,輔選得盡力,但台北若是救不起來,可能得先保住「大台中」如此耳語也傳到連陣營。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既然是耳語的話,我想大家就不用相信了。」

總統馬英九:「勝文、勝文、勝文!當選、當選、當選!志強、志強、志強!當選、當選、當選!」

總統馬英九選前黃金週就去這兩個地方,22日陪連勝文大遊行,舉國旗主打國家意識,號召5萬人上街,激出藍軍保衛意識,23日帶領藍營各巨頭移師台中,舉辦國民黨黨慶凝聚氣勢。穩固台中選情,不過黨主席只有一個,分身乏術,現在就看選前之夜最後一站,是選擇台北,還是台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勝文#胡志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56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