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演唱會商品 推專屬logo不印肖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歌手蕭敬騰本週末即將開唱,周邊商品也曝光,從帽子、T-shirt到毛巾,都只印上專屬Logo和字樣,來取代藝人肖像,除了照片印上商品容易失真,也怕破壞藝人形象,如果唱片公司委外製作商品的話,肖像授權金也不便宜,要賣到大陸價錢更高,也因此台灣歌手幾乎不做肖像商品。


歌手蕭敬騰(2014.11.13):「這個頭是我,這是我們演唱會一個象徵的一個圖形。」

手工精油蠟燭,以老蕭頭型做意象,帽子、T-shirt到毛巾,則印上專屬logo字樣,歌手推周邊商品卻幾乎不印肖像,不只蕭敬騰。

歌手田馥甄:「只看到絕色,看不到絕對,最好的滋味就是耐人尋味。」

12月初即將開唱的hebe田馥甄,周邊商品早就在臉書上曝光,包括水壺、餐具、證件套和T-shirt也都只印上簡單的字樣,跟過去歌手開唱不同,也跟韓星的演唱會周邊商品有很大區別。

音樂人陳國華:「你如果印在滑鼠墊,用久了會把這個臉弄花會弄醜,那印在毛巾上它也很容易壞掉,所以就導致於形象會變形。」

肖像商品如果委外製作,授權金大約10到20萬元,要賣到大陸的話,價格更高上百萬,反觀韓國商品正好恰恰相反。像是今年三月金秀賢,來台辦見面會,官方周邊商品空運來台,最夯的就是三種造型的人型立牌,連便條紙也印上肖像,11月底開唱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唱片公司也推出官方周邊商品,從枕頭套、T-shirt到資料夾和香芬袋,商品幾乎都有團員肖像,限量供應刺激銷售。

或許就是因為韓國經紀公司較嚴格,藝人肖像直接由公司管理,沒有授權金問題,而肖像周邊商品也更吸睛,進而搶攻粉絲荷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演唱會#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