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計程車遭砸控警吃案! 警:運將不提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車子被砸的這名運將涂清涼,其實是個網路紅人,他在計程車內加裝KTV設備,讓乘客能邊搭車邊歡唱,獲得不少回響,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停車擋道被砸車,涂清涼不僅感概治安差還指控,當初報警時,沒拿到三聯單,疑似警察想吃案。

副駕駛車門,凹了一個洞,車門上一條條刮痕,運將越看越心疼,生財工具,竟被破壞成這副德性,他更指控,想報警,警察還愛理不理。

遭砸車運將涂清涼:「你沒有給我三聯單,叫我自己去找人,連影像也沒有留下來給同事指認,等於是叫我自己去找啦!」

運將涂清涼其實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乘客:「啊呀呀呀!愛的抱抱。」

因為他把小黃改裝成行動KTV,乘客搭車還能歡唱,很受年輕人歡迎,沒想到這次開車做生意惹出糾紛,還質疑,是不是毀損罪屬於小案件,警察才企圖小事化無,不積極處理,不過對此,警方表示,一切都是誤會。

景美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涂先生是表示說,他要透過網路搜尋的部分,來找看看攻擊他的人士,就是暫時不提出告訴。」

雙方各說各話,不過最近為了選舉,幾個月來,警方確實疲於奔命。以文山二分局為例子,像市議員掃街,
一旁緊跟警車、巡邏車,共6名員警,維持交通秩序和安全,還有市長活動,身旁除了刑警,也有制服警察,大約15名員警;總統現身造勢晚會,警察人數更多,要上百人。

一週平均三天路邊臨檢,每回也有20名員警在場,另外文山區員警,也常支援其他分局,到夜店或酒店擴大臨檢,忙到沒時間休息,警、民各有立場,需要的還是相互體諒包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停車#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4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