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爆粗口襲警 警以柔道「大外割」制伏


發佈時間:2014/11/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臉書上瘋傳一支「醉漢襲警」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只見醉漢對員警爆粗口,甚至還動手推員警,一路推到大馬路上,最後被員警以柔道招式「大外割」制伏在地,醉漢原本還理直氣壯的繼續罵,直到員警受不了了,用嚴厲的語氣要他別再鬧了,醉漢才態度軟化道歉。


醉漢vs.員警:「我請問你啦,我得罪你們什麼東西?」

一名醉漢在街上對員警爆粗口,接著還推打員警,甚至還一路推到大馬路上,這時另一位員警看不下去,上前幫忙制止,把醉漢拉回騎樓下,這時畫面右邊的員警,上演柔道招式大外割,用腳加上手勢把醉漢制伏在地。

醉漢vs.員警:「為什麼我一定要平白無故的,受到這些屈辱,你打我啊!怎麼樣,你夠了沒!」

期間醉漢不斷試圖掙脫,且強調自己根本沒怎麼樣,為什麼受到這樣的對待,直到員警受不了了,語氣嚴厲的說要他別鬧了,醉漢才改口。

醉漢vs.員警:「我沒有要嗆你,你剛剛裡面罵了多少句,好好跟你講,不動,你講髒話,長官為什麼沒人理我啊。」

原來醉漢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才會上演這場鬧劇,先是鬧一旁的超商,接著又對員警爆粗口,因為自己的脫序行為影響到其他人,雖然最後醉漢愧疚的道歉,但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稱讚員警處理得當,還有人說員警壓制醉漢的同時還得忙著蒐證自保,實在是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醉漢#柔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