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歌搭電影! 蔡依林、堂娜紛獻聲搶曝光


發佈時間:2014/11/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新歌,MV請來香港影后劉嘉玲客串,歌曲還搭上院線片,成為電影主題曲,跟著預告一起強力曝光,電影結盟流星歌曲,成為最近的宣傳新方式,連睽違歌壇12年的堂娜,也透過電影宣傳曲搶曝光。


《深夜前的五分鐘》:「我妹妹如玫,我是若蘭,我們是同卵雙胞胎。」

大陸影星劉詩詩,一人分飾兩角,在電影裡飾演一對雙胞胎姊妹,還時常互換身分,搞得男友們疲於奔命,電影預告跟主題曲一起曝光。

《深夜前的五分鐘》主題曲:「看著他,雙人床上Solo抽泣。」

這歌聲有點耳熟。蔡依林《第三人稱》:「第三人稱的自己,有病就呻吟,那麼神經,那麼入戲。」

沒錯,是蔡依林的新歌,MV請來影后劉嘉玲客串已經很吸睛,歌曲還搭上即將上映的院線片,變成電影主題曲,多角化宣傳搶曝光的還有她。《星光雲寂》:「你離開了我的房間,卻不曾走出我心裡的世界。」

由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新片《星光雲寂》,是2014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中文宣傳曲,演唱者是睽違歌壇12年的堂娜。

堂娜《奢求》:「他的眼神,他的胸口,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曾拿過亞洲國際新人歌唱大賽冠軍,堂娜近年淡出演藝圈,透過搭配電影的宣傳曲,優美的歌聲再次重現。《星光雲寂》中文宣傳曲:「沒有觀眾的表演,我獨自呈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主題曲#堂娜#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