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分鐘偷18萬柏金包! 國道鴛鴦賊落網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花一分鐘,就偷走車內18萬柏金包!國道警察六隊逮補一對鴛鴦竊賊,其中先生簡承宗還是一名通緝犯,夫妻倆平時沒工作,到車行租車後變造車牌,然後從台中以北到處偷竊,犯案數十起。上個月,夫妻倆看準國道服務區車子多,很多人下車上廁所把包包留在車上,埋伏鎖定偷竊,只要看到車內有包包就敲破車窗,不到一分鐘偷走財物,女竊賊甚至拎著偷來柏金包,假扮貴婦,盜刷被害人信用卡。


大白天,國道關西服務區人車不少,這輛白色轎車離開停車格,對面黑色轎車馬上開出來,原本以為駕駛要離開,但他沒安好心,慢慢倒車,然後停在賓士車旁,副駕駛座女乘客走下車,繞到車尾接著撐傘,這時,前方駕駛打開車門,敲破賓士車窗,偷走車內LV包包跟現金,前後只有一分鐘。

記者楊致中:「由於停車格中間空隙真的非常狹窄,因此當先生倒車入庫之後,就負責從駕駛座開門,然後敲破被害人車窗,用這個車門擋住(前方)視線,而另外一個部分,他的老婆則是到後面,拿起雨傘直接開傘,幫先生掩護偷竊。」

兩名竊賊有夠大膽!當時有路人經過完全不避諱,警方調查,偷東西的簡姓夫妻,上個月在國道服務區至少犯下三起案件。10月3日,在關西服務區偷走18萬柏金包,盜領提款卡現金4萬多,盜刷被害人信用卡兩萬多,傍晚又轉往苗栗泰安服務區,偷走車內iPhone手機跟現金8千元,10天後,夫妻檔又回到關西服務區,偷走LV包包跟現金4千元。

誇張的是,女嫌犯貪圖18萬柏金包沒拿去變賣,反而戴假髮、假扮貴婦,到3C賣場盜刷買筆電,先生則是到超商提走被害人4萬多元。

國道警六隊副大隊長朱和貴:「男性嫌犯還是有偽造文書正在通緝當中,這兩位嫌犯他用出租車作偽裝,然後再去用變造的號牌(犯案),避開警方查緝。」

國道警察調查,夫妻倆前科累累,54歲簡姓男子跟33歲陳姓女子,從台中一路偷到苗栗、新竹、桃園,跟雙北地區,原本都是路邊隨機犯案,上個月才轉往國道服務區,敲破車窗竊盜,但百密一疏,夫妻倆開車離開服務區,車牌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國道六隊刑警追蹤竊賊租車犯案,車牌英文字,P變R,F變成E,數字6變成8,找到出租車行後,終於揪出竊賊,就是簡姓夫妻檔,別再讓駕駛人停車休息,還得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息站#國道#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1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