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察官喬裝候選人 警躲選舉車抓毒犯


發佈時間:2014/11/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檢察官妙計!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市警局,聯手偵辦毒品案,碰上當前的選舉氣氛,檢察官竟喬裝成候選人,自費3000元印了宣傳旗幟、海報,員警埋伏在宣傳車上,前往台中西濱一帶進行搜索;偵辦人員一行浩浩蕩蕩,有選舉造勢車輛掩護,果然毒犯不疑有他照樣交易,最後被喬裝的檢察官和員警,當場活逮!


選舉車沿著田間小路,宣傳拜票但車子緩慢停靠路邊,人全衝下車跑進田裡,原來有兩人在田埂間進行毒品交易,當場被壓制在地!前一秒還在拜票掃街,下一秒跑到田埂抓毒犯,原來選舉造勢攏系假,候選人是檢察官喬裝而成8號號次,還是用紅筆簡單畫上去,車上插宣傳旗幟,掛競選布條,還貼海報,選舉氣氛熱,但其實宣傳車上載了一堆埋伏警察,錄影蒐證。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 張曉雯:「接近毒販的時候,毒販完全都沒有發現有警方接近,毒販發現的時候,馬上把毒品丟在地上。」

承辦檢察官叫顏偉哲,發揮創意,給自己取了藝名叫顏威哲,打著反黑、反貪、反毒的口號,出動抓毒犯,台中海濱地區,地處空曠,就怕靠近打草驚蛇,剛好適逢選舉,檢察官特地借了一輛宣傳車,自己印海報、旗幟、布條,自費花3000元,大變身假扮候選人掃街拜票,果然成功降低嫌犯防衛心,栽在假的宣傳車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候選人#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101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