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打造最佳傳播投資回報 實力傳播榮獲最佳媒介代理商


發佈時間:2014/11/1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ROI的堅持!對創意的熱情 實力傳播實至名歸媒體代理商實力傳播(ZenithOptimedia)一直以The ROI Agency自許,秉持「用創意提升可量化的投資報酬」服務每一位客戶。今年他們獲得大中華地區規模最大的創意獎:「2014金投賞最佳媒介代理商」肯定,可說實至名歸。除此之外,實力傳播在「媒介整合營銷」、「數字營銷」和「移動營銷」類別皆有豐富收穫,共摘下3金2銀2銅的好成績,展現其全方位傳播的實力。

◎台灣實力傳播囊括2金1銀好成績

金投賞(ROI Festival)目前為大中華地區規模最大的創意獎,旨在鼓勵最具創意的品牌、企業和代理商,用最小的預算,獲得最大市場回報的獎項。金投賞今年已邁入第7屆,2014年共有2,596個案例參賽,頒發109個金獎,金獎得獎率僅4%。實力傳播大中華區共獲得3金2銀2銅的優秀成績,而單就台灣的實力傳播就拿下2金1銀,表現相當亮眼。

台灣實力傳播得獎的案例包括:大眾銀行《封面DIY,將愛存起來》篇,分別獲得數字媒介整合服務金賞、媒介整合服務金賞;HTCX中華電信《以行動支持領養不棄養 與12夜一起關心流浪狗》篇,獲得媒介整合服務銀賞。

台灣實力傳播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表示,持續不斷投注於專業人才養成、鼓勵員工創新、並發揮集團分析工具的優勢,有效提升傳播策略的實質成果,是他們在本屆金投賞獲獎的最大原因,更是他們從2000年獲得台灣第一座坎城金獅獎(Cannes Lions)以來,在各類獎項中持續不斷獲得肯定的成功之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得獎#傳播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50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