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揆拉抬沒用! 基隆、澎湖「民調追不上」變綠


發佈時間:2014/11/1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計時,基隆市國民黨「兄弟鬩牆」,儘管議長黃景泰涉貪遭羈押,但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的民調始終爬不起來,TVBS選前最新民調,謝立功支持度只有1成5,遠遠落後民進黨林右昌的4成2,基隆很可能藍天變綠地!而離島澎湖,兩年前民進黨攻下唯一一席立委,後座力持續發酵,國民黨候選人蘇崑雄支持度落後民進黨陳光復5個百分點,台灣頭和最大離島,國民黨落居下風!

行政院長江宜樺vs.民眾:「拜託,這是謝立功,拜託。」

第4度到基隆輔選,行政院長江宜樺使勁拉抬謝立功,無奈政院利多放盡,江揆人情做盡,搶票效果還是有限,謝立功和民進黨林右昌的民調差距始終無法拉近!TVBS最新民調,儘管還有3成1的民眾沒表態,但林右昌以4成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謝立功的1成5,眼看基隆就要從藍天變綠地!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我想基隆市民已經走出自己的路,我相信這是基隆改變的一個開始。」

領先的不敢得意,落後的不願放棄。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民調對我而言是一個激勵,也是一個警訊,我會更勤跑基層。」

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要拚逆轉勝,這「變天」風潮,飄到離島澎湖,國民黨候選人蘇崑雄,當過議長和10多年馬公市市長,對上民進黨陳光復,不該輸的戰役,卻面臨敗選危機,蘇崑雄支持度3成4,落後陳光復5個百分點,向來閃藍光的澎湖即將變綠!

其實澎湖會變天或許早有跡象,2年前立委選舉,民進黨就搶下唯一一席,重挫藍營,後座力持續發酵,年底選戰國民黨守住新北、桃竹苗後山台東和金馬,但台灣頭和最大外島即將拱手易主,恐怕難以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選舉#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