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精緻化!飯店雙buffet 區分特色攬客


發佈時間:2014/11/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民眾真的太喜歡吃到飽了,不只吃火鍋、燒肉要吃到飽,上飯店用餐也要吃到飽,也無怪乎這類吃到飽餐廳大行其道,甚至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有的飯店一棟樓內就開了兩家吃到飽餐廳,上百道菜色要來滿足不同口味的民眾需求,而且,為了求新求變,「現點現做」的概念越來越普遍,連鬆餅、舒芙蕾這類甜點也要現場做變成了特色,有的飯店甚至已經滿訂到明年1月空位。

窯烤、PIZZA、日式生魚片、無國界料理、中西日式、鹹菜甜點通通吃得到,搶攻BUFFET自助餐市場,五星級飯店不只靠一個品牌攬客。

餐飲各有特色,一個提供無國界料理,每個餐期超過100種菜色,座位數有314位,另一個品牌則賣日本料理,有80種餐點變化,還有飯店針對需求不同的客層,推出不同價格自助餐,以午餐來說,歐式BUFFET,一人大約900元,同一家飯店,不同樓層 ,純東方料理的自助餐,大約700到800元,省了100多元,就是攬客秘訣。開放式廚房,主廚現做鬆餅,熱呼呼起鍋切片,只是現做,還不夠看。

西點部行政主廚黃福壽:「南瓜的醬、卡士達的醬夾在中間夾餡,淋上野莓醬,再來一球冰淇淋,精緻擺盤,就像飯店甜點。通常我們一份,差不多一杓麵糊。」

煎餅翻面起鍋,同樣靠巧手變身,吃到飽,不再吃飽,而是要吃得巧。民眾掏錢追求餐點CP值,希望能像飯店單點一樣。西點部行政主廚黃福壽:「了解到這個趨勢,所以說我們在餐檯上,在每一個餐期,都投入比較多的人力,隨時都保持三位的同仁在現場跟客人互動,了解客人對甜點的需求。」

懂得抓住消費者的胃,吃到飽訂位,滿到明年1月才有空位,靠特色增亮點,要在吃到飽市場,拚出好成績。

懂得抓住消費者的胃,吃到飽訂位滿到明年一月才有空位,靠特色增亮點要在吃到飽市場拚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006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