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個籃球場大! 全國最大「吃到飽」試營運

記者 翟翾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消費,也讓業者看到商機,餐廳開越大,甚至大到1200坪,將近有9個半籃球場大,24個餐區超過150道中西式料理,90%都是新鮮現做。不只餐廳大,業者還營造用餐樂趣,消費者可以撈蛤蜊新鮮下鍋,開放式冰箱,想喝什麼飲料自己拿,就像走進便利商店,讓吃到飽餐廳不只能吃還能玩。


快炒蒙古烤肉、嫩煎新鮮雞排,還有師傅手中轉動的,現烤白毛豬。超過150道菜,各式中西式料理,一應俱全,這不是百貨公司美食街,而是全國最大的自助餐廳。

排隊人龍,將近一兩百位,幾乎快看不到盡頭,民眾坐在地上,蹲在地上等,也要排隊進場吃。680個位置,24個用餐區,1200坪,將近有9個半籃球場大。這家全國最大的BUFFET,跟一般自助餐,100~300的位子相比,至少大兩倍以上。



想取餐,一圈走下來,也得花不少時間但不只大就好,還要增加用餐樂趣。想吃蛤蜊,就得自己撈,兩人同心協力才能撈到一點點。冰箱全開放,就像走進便利商店,想喝什麼飲料,自己隨便拿。

民眾:「還滿好玩!這需要技巧,感覺有參與感,跟一般海鮮店不一樣。」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幫你上個龍蝦。」

送上龍蝦,這可是週間中餐才有的,不分平日周末,每天都價錢相同,少了時間限制,要讓客人慢慢吃。飯店集團公共事務處處長唐玉書:「幾乎90%以上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消費者雖然要等,可是我們也不限制消費者取用美食的時間。」

大魚上桌,螃蟹擺得滿滿滿,有飯店主打特色海鮮,長期和成功漁港合作,新鮮魚貨,直送餐桌前。也有飯店,推出12個特色餐區,能嚐到各國美食,現切牛排特別出色。飯店自助餐,力求特色差異化,要把客人拉進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自助餐#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53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