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我的洗腳水」 陸三亞噴泉池大媽攻陷

記者 許甫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1:25

大陸遊客的文化素質常常被貼上壞印象的標籤,事實上,在大陸境內景區,也的確發生若干遊客沒有公德心的離譜行徑,像是在海南三亞知名景區的噴水池,居然變成大媽的洗腳池,而山東濟南的護城河,也變成民眾洗頭的大澡堂。

大媽不計形象高抬貴腿,猛搓腳底板,但她們泡得可不是什麼洗腳水。大陸主播:「這個海南三亞的天涯海角景區,公園道路有個噴水池子,妳看這婦女抬起一條腿,穿著是什麼劣質絲襪,在噴泉裡面洗腳是不是腳上有味。」

在景區裡公德心擺一旁,洗腳算客氣了,山東濟南還當眾洗澡。大陸媒體:「十幾名半裸的男男女女,在南護城河的五龍墰泉群內游泳,更有甚者,居然有人公然在河裡洗起了頭。」

這種天地是我家的氣魄,就連在大陸的北京車站也都看得見,男子旁若無人在噴泉池裡沖涼洗腳,怡然自得。大陸主播:「我們在對法律法規的敬畏程度上還不夠,說明我們在公共場所的文明行為還不夠。」

物質上的財富容易獲取,但精神上的修為還需要不少時間累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腳#噴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16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