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見警躲姑娘廟 被逮「檢察官」夢碎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竟然因為想考司法官特考,聽信朋友說,吸食安非他命能夠放鬆心情,結果名校畢業的35歲李姓男子沉淪毒海。14日他走在路上,剛好碰上警察巡檢,他心虛閃進一旁姑娘廟,但這樣的行為反而讓員警起疑,果然聞到他身上濃濃的安非他命臭味,如今被逮,勢必會有前科,也註定他無法完成當檢察官的夢想。

吸毒被逮,35歲李姓男子被帶往警局,神情茫然,因為他心裡清楚,想當檢察官的心願如今註定夢碎。

知名大學畢業,擔任資訊工程師,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全為了準備司法官特考,但一考再考考不上,偏偏遇到壞朋友,教他用毒品放鬆心情。

結果14日當天,他走在路上,見著員警迎面而來,他一個緊張,低頭迅速閃進一旁的廟裡,結果身上濃濃的安非他命臭味,當場被抓包。北市保大副大隊長張中興:「他有看到我們警察,神情很緊張,然後呢,身體不斷的顫抖,所以到廟裡面去請求神明幫忙保佑,不要被我們警察同仁臨檢。」

做壞事還想求神明保佑,更何況這間蘇姑娘廟平常拜的絕大多數都是8大行業。蘇姑娘廟廟祝:「晚上來拜的大部分都是8大行業的啦,很多是求他們能夠生意興隆吧。」

身上安非他命和吸食工具,讓他勢必掛上一記前科,想吸毒準備司法官考試,卻也因為吸毒,失去了完成夢想的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31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