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J約姐姐」 林俊傑開唱嘉賓鎖定謝金燕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林俊傑將在明年2月登上小巨蛋開唱,門票15日下午1點開賣,1分鐘內就讓購票系統癱瘓,2場2萬多張門票也在90分鐘內被搶光,讓林俊傑又驚又喜,並透露演唱會的夢幻嘉賓名單,男歌手是歌王張學友,而最想合作的女嘉賓,則是姐姐謝金燕。

林俊傑《因你而在》:「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金曲歌王林俊傑每次開演唱會,總能吸引粉絲擠爆現場,明年2月將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門票15日中午開賣,沒想到在90分鐘內,2場2萬多張票就被搶光。

林俊傑《江南》:「風到這裡就是黏,黏住過客的思念,黏住過客的思念。」

林俊傑知道後又驚又喜,這次的演唱會將斥資4千5百萬全面翻新,包括舞台、節目內容和服裝等等,連嘉賓部分也很用心,打算請來「姐姐」謝金燕。

金曲獎頒獎典禮謝金燕(2014.6):「我如果有經驗跟圈內人,可以跟音樂人可以一起組團的話,我覺得JJ,JJ、姐姐、JJ、姐姐。」

謝金燕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這段幽默對話,讓坐在台下的林俊傑笑得好開心,也為兩人日後的合作牽了線,林俊傑說,謝金燕就是他現在最想合作的女嘉賓,而謝金燕也正在努力橋檔期。

林俊傑《修煉愛情》:「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歌王魅力讓門票瞬間售磬,如果能再請到台語電音歌后同台,兩人不同風格的表演勢必能替演唱會掀起高潮,JJ和姐姐的組合新鮮感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小巨蛋#謝金燕#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