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一份「娘娘讓你嗨」 夜市劇團人氣超夯

記者 柳采葳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夜市,現在您不只可以點東西,還可以點表演來看,花蓮自強夜市有一個攤販很特別,菜單上的名稱超級奇怪,像是「皇上駕到」、「娘娘讓你嗨」等,他們是一群年輕人和英國當代藝術家合作,在夜市賣「戲劇」,到底是什麼節目?一起來看看。

花蓮自強夜市這一攤人潮滿滿滿,是…知名美食嗎?看看菜單,奇怪了,這是在賣啥阿?「娘娘讓你嗨」30元,「皇上駕到」1百元,出賣肉體還有不同價錢,實在怪怪的。

原形樂園劇團:「想像一下,在你的腦海裡,重複這8個字,用你最悲創的心情,想像一下生離死別的場景。」

原來他們不是賣吃的,而是賣「劇場藝術」。辣妹扭腰擺臀,這個男客人點了「娘娘讓你嗨」,享受和美女共舞的樂趣。

原形樂園劇團:「吾皇萬歲、萬萬歲,平身。」

大陣仗跪拜,還真是皇帝等級。民眾:「我很高興,高高興興就好。」

再來看看這個「吃掉你的煩惱」,有點瘋狂耶。這個劇團和英國藝術家合作,在台灣夜市賣表演,不過一開始還擔心台灣人會害羞。

原形樂園劇團發言人:「把這個戲劇實驗的計畫,帶到一個平常(生活)不會接觸到戲劇,接觸到藝術的地方。」

台灣本土夜市文化,現在不只有吃吃、喝喝、逛逛街,就連表演也都買的到,劇團成功發展,把夜市當成舞台,民眾也都是最好的觀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6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