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塗鴉「成真」 孩子隨手畫縫紉師巧變布娃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把小朋友天真的塗鴉變成立體的布娃娃,在高雄有兩位巧手縫紉師辦得到!只要家長把孩子的圖畫,送到她們手上,不管畫的是華麗的公主,還是長翅膀的彩色機器人,她們都可以縫製成玩偶,而且相似度高達95%以上,讓不少家長趨之若鶩,這兩位巧手縫紉師,現在還有來自日本和美國的媽咪,跨海下訂單!

小女生塗鴉畫了3個小公主,一起仰頭看著天上星星,媽媽想要幫孩子永久保存,找到這兩個巧手縫紉師,花了一個月才完成作品。家長:「我覺得3個都很可愛,所以不知道怎麼取捨,所以把整幅畫做出來。」

孩子的塗鴉世界裡想像無邊卻天真無邪,像是這個有著一對翅膀的彩色機器人、蘿蔔人、還有斑點怪獸,看到孩子的作品栩栩如生,就像從畫裡跳出來一樣,大人比小孩更開心。家長:「沒想到竟然可以幫我變出這麼漂亮的布偶來,我好開心。」

這兩個縫紉師要把孩子的塗鴉變成娃娃,完全靠手工縫,一針一線都盡量要求和塗鴉一模一樣。手創藝術家許貴蕙:「我要大概每個部位要加寬加大,就是要做很多的版本出來。」

一個作品少說要花上一個禮拜以上的時間,但收費卻很平價,在臉書上經營,還有外國客人來按讚,這個戴著眼鏡的Mammy,中間的愛心寫著I Love You,就是來自美國的訂單。

手創藝術家翁家慧:「他(家長)就拍她帶著布偶去遊樂場玩,這是一隻小豬嘛,她還自己弄了繩子,綁著它去遛小豬。」

這些充滿童趣的塗鴉,是小孩最純真的想像,對家長和孩子來說,全世界獨一無二,透過巧手縫紉,讓孩子筆下的塗鴉,夢想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塗鴉#布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6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