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陳以真」怪招北吹? 藍選將被塗黨徽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2 18:59

先前嘉義藍營候選人陳以真,競選看板旁被放上國民黨徽,還被寫上馬英九3個字。現在這個風潮也複製到雙北,有嫌犯深夜闖入公車總站,在連勝文跟朱立倫公車廣告上惡意噴漆,針對性非常明顯。受波及的議員認為,當初設計文宣注重整體性,對於放不放黨徽沒有堅持,沒想到會成為目標。但這不只讓客運業者損失慘重,這些惡意噴漆也可能已經違法。

大都會客運行銷組長陳政遠:「這部車子我們就暫時留下來,不開了。」

客運公司主管一臉無奈,誰知道選戰烽火會波及自家公車。連勝文、朱立倫一共18輛公車側邊的廣告,變得慘不忍睹,被噴漆、被加上馬英九這幾個大字,但相同的就這大大的國民黨黨徽。中和二分局員警:「噴漆內容就是提到國民黨部分,我們還在清查。」

藍營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競選看板沒放黨徽,就有人在他看板擺上黨徽,還加註投她就是投給馬英九,幾乎同樣的模式像是複製到雙北,黨徽加上「馬英九der」蓋在上頭,候選人公車廣告被塗的多慘,跟綠營候選人乾淨的的廣告一比,針對意味非常明顯。

警方掌握3、4名年輕嫌犯,看看這個黨徽跟字體,手法專業,但到底怎麼進到客運總站?TVBS記者陳佳雯:「公車總站晚間大門深鎖,3、4名嫌犯就是從旁邊的圍欄隙縫鑽了進去。」

趁著深夜嫌犯偷溜進公車站,天一亮所有人都傻眼。大都會客運行銷組長陳政遠:「18輛車重新,我們已經請廠商馬上趕印製,今天會重新貼。」

一台公車廣告重貼就要8000元,18台都等著修理,就得花至少15萬,業者得自行吸收,覺得超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我們會尊重原創者設計,有些要素在裡面,至於(黨徽)哪些東西擺或不擺,基本上並沒有一定堅持與否。」

就怕破壞歪風複製下去,朱立倫、連勝文陣營一致對外回應,希望警方盡快找出嫌犯,可別為了政治立場,車子出不去,嚴重影響到市民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黨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