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法拉利還快 火箭單車時速飆300公里


發佈時間:2014/11/1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法國自行車選手吉西,去年才以時速262公里,打破單車速度最快的世界紀錄,這回他在單車上裝上了火箭噴射裝置,時速高達333公里,打破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就連法拉利跑車都追不上,堪稱地表上速度最快的單車!

看清楚了嗎?引擎啟動一陣白煙,車子就高速往前衝,但它不是機車,而是一台單車!卻裝上了火箭噴射裝置,還找來了法拉利比速度。

火箭單車速度快到讓人幾乎沒有時間反應,就連早一秒起步的法拉利跑車,也望塵莫及,遠遠被甩在後頭,單車上的騎士是法國自行車選手吉西,2013年5月,他曾經創下時速262公里的最快單車速度世界紀錄,這回有了火箭裝置時速飆破300公里。

網路影片:「他的單車時速達到333公里,打破了世界紀錄,而且他的挑戰沒有受傷,實在太驚人了!因為他很有可能骨折或致死。」

吉西的火箭噴射系統是由瑞士引擎公司製造,從靜止到時速333公里,只要短短的4.7秒,看看他的姿勢,必須往前傾降低風速,也避免速度過快讓自己受傷。車身上這桶鋼瓶,裡面裝的燃料是液態過氧化氫,車尾有三個噴氣孔,噴出來的白煙高達攝氏343度,但也讓單車能夠飛速前進。

才短短5秒,起始點的人車都已經不見蹤影,人類追求無限可能,透過新科技技術,單車也能成為地表上最快速的車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度#火箭#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44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