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圍毆電擊!九煞逞凶 士林夜市當街擄人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發生九打一當街電擊擄人案!10日晚上8點多,一名50多歲的葉姓男子,遭到歹徒持棍棒圍毆,還用電擊棒把人電昏,最後被害人當街被強押上車,全程只花了10分鐘,逛街民眾和攤商全程目擊,有人協助報案,警方展開調查,當晚11點,被害人渾身是傷,被丟包在距離夜市5分鐘的醫院急診室門口,案發3個多小時,葉姓男子歷劫歸來,逞凶歹徒目前仍在逃。

被害人vs.友人:「非常不好,胸部被打得全身傷。」

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50多歲的葉姓男子,被送進醫院急診室,連話都沒力氣說,胸口手腳受傷掛彩,就在幾個小時前,他在士林夜市,碰上歹徒,遭棍棒毆打攻擊,還被強押上車。現場目擊攤商:「我是知道有人打架啦,我看到他們就拉到外面去了。」

記者趙國涵:「案發現場就位於士林夜市,美食街後半段的電動機台間,當天晚上8點多,被害人一個人在這邊打電動機台,突然有8、9個人靠上來,用鋁棒攻擊他,並且用電擊棒把他電暈,一幫人馬聯手把他拖出去,帶上車揚長離去。」

人來人往的夜市通道裡,歹徒當街擄人,10日晚上8點多,士林夜市發生九打一擄人事件,歹徒鎖定目標,選在美食街盡頭的電玩間犯案,

先把人打傷電昏,一路拖行近百公尺,把被害者拉上早就停在附近的車上,過程只花了10分鐘,逛街民眾和攤商全程目擊,立刻有人協助報案,當晚家屬接到消息,被害人被歹徒開車丟到距離5分鐘車程的醫院急診室,案發3個多小時,葉姓男子渾身是傷,歷劫歸來。

被害人朋友:「這台車還是賓士,停在我們市場的巷口,我想有辦法把他帶走的人,就是要他的命。」

被打傷還被擄走,最後還丟包,歹徒兇狠犯案,教訓意味濃厚,警方獲報後,還在清查可疑對象,士林夜市當街擄人的歹徒,目前仍在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夜市#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37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