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味道」姐!深夜K情歌 鄰居抓狂PO網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1:37

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前天深夜在自家大唱卡拉OK,她深情地演唱辛曉琪經典名曲《味道》,不過透過麥克風,女子歌聲大到傳出窗外,連隔壁棟的住戶都聽得見,被吵得無法入眠,有鄰居拍下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封她是「汐止味道姐」。

擾鄰女子:「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噹噹』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極大音量的歌聲從遠方窗戶竄出,看看四周已經夜幕低垂,只有發出聲音的住戶和樓梯間燈還亮著。

9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的一處大廈裡,一名女子拿著麥克風,在自家客廳忘情飆歌,吵得周遭正準備睡覺的其他鄰居受不了,有人將她唱歌畫面錄下來PO網。網友直指女子咬字不太標準,那句手指「噹噹」煙草味道,讓原本深情的歌曲變調。

擾鄰女子:「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噹噹』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歌手辛曉琪:「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這首《味道》是辛曉琪的經典名曲,半夜被拿來大唱抒發情緒,已經嚴重擾鄰。

大樓警衛:「有人說很難聽啊,我是沒有聽到,是住戶在反應。」

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已經前往大樓逐層柔性勸導,希望這位汐止「味道」姐下回別再半夜唱卡拉OK、吵到其他街坊鄰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唱歌#卡拉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23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