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拍騎樓違停!「檢舉王」出沒 住戶月罰5千


發佈時間:2014/11/0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拍騎樓違停的檢舉達人出沒,有住戶一個月就接到6張罰單,苦不堪言!民眾投訴,新北市三重有一條巷子,住戶最近常接到被檢舉騎樓違停的罰單,只有雙號那一側會被檢舉,單號停車照樣沒事,有住戶被罰到受不了,乾脆把車牌號碼貼住遮起來,還公布監視器畫面,對影中人喊話「別再拍了」。其實依據交通法規,騎樓屬於道路的一部分,不能停車,在台北市騎樓和人行道通通淨空,已經推行一段時間,機車違停罰600,汽車900,但在新北市目前還沒有看到明確的告示規範。

路邊騎樓一整排停滿車,走近看才發現,每一台車牌都被貼起來,看不清楚英文數字,怎麼回事?研究告示,原來這附近有檢舉達人出沒,專拍違停車輛,有住戶被罰到受不了,公布監視器畫面,對影中人喊話,希望這名男子,不要再拿相機來拍別人停車,因為罰單真的讓大家吃不消了。

遭檢舉住戶vs.記者:「是不是很常被拍?對啊,狀況是怎樣?不知道,就一個月6張啊。」

真的被罰到怕,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三重巷子裡,只有雙號那一側會被檢舉,單號停車照樣沒事,還有住戶一個月就接到6張罰單,罰金超過5000元。

原本大家不曉得為何被開單,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疑似檢舉人出沒,當時所有車輛都是正常停車,車牌還沒被遮住,現在店家還是照樣停車,但車牌通通遮起來,能避則避。

其實依據交通法規,騎樓屬於道路的一部分,不能停車,在台北市騎樓和人行道通通淨空,已經推行一段時間,機車違停罰600,汽車900;但在新北市目前還沒有看到明確的告示規範,轄區警方表示,接獲檢舉,符合標準就會開出罰單,會再了解,檢舉人和住戶是否另有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樓#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1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