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車暴衝 國家戲劇院停車場牆破1.5米

攝影 江明翰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轎車暴衝撞破牆壁,一輛1500cc的小轎車,昨天傍晚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停車場離開時,突然暴衝,車子不斷加速往前開,直到撞破牆壁才停下來,破洞直徑有150公分寬,保險桿也撞壞了,當時車內駕駛跟乘客2人嚇了一跳,但沒有受傷,幸好當時沒有行人走過,否則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

藍色轎車在停車場開得飛快,不到4秒鐘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上,這看似平常的動作,當時車內駕駛跟乘客可是嚇壞了,因為這輛車最後衝撞前方鋼筋水泥牆壁才停下來,10公分寬的防火牆被撞破一個大洞,直徑寬150公分,將近成人高度,水泥塊掉落、鋼筋也外露,地上還留下轎車保險桿。

兩廳院發言人陳昱如:「車上是有2位(民眾),1位駕駛、1位乘客,他們都是沒有受到傷害,後續的話,我們會再跟他們討論修復的問題。」

目擊者轉述,當時這輛藍色轎車離開停車格,接著往前加速大約5台車的距離後,暴衝撞牆,過程中轎車飛越人行道,車內人沒事,也幸好沒有撞到行人。

由於國家戲劇院週六傍晚人車剛好比較少,小轎車撞牆後開走,檢修暴衝原因,直到週日下午,有目擊者發現地上的保險桿,一度以為有車輛肇事逃逸,國家戲劇院表示,體諒車主也不是故意造成,會再聯絡對方賠償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衝#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15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