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拚看101煙火 總統套房2晚54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9 13:35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而周邊飯店也推出跨年煙火房搶客,信義區內的五星飯店,民眾坐在沙發上就能看到完整101煙火,這樣的房間,飯店一次賣兩個晚上,6萬元起跳,甚至總統套房,三天兩夜,要價54萬元,價格頗高,但目前已經吸引13組客人詢問而且已經來參觀,遠一點、也看到的101煙火的飯店,則是首度推出「多人入住專案」,一晚房價要3萬多元,但號召多一點人來住,平均下來,價格似乎就能和平常日差不多。

主持人:「新年快樂。」

跨年夜,許多人一定要到信義區看101煙火,周邊飯店「煙火房」也好搶手,寒舍艾美12樓這間總統套房,落地窗看出去,完整101就在眼前,距離不到2公里,坐在房內,可以用最慵懶的姿態,坐在沙發上欣賞煙火,但住房三天兩夜,要價54萬元,被一般上班族視為黃金屋。

記者洪彩綸:「看的到101煙火這間總統套房,光是客廳就可以容納20人,而旁邊還有一個宴客廳,可以請師傅來桌邊料理。」

宴客廳旁還有一道門,藏著小廚房,電磁爐、微波爐、膠囊咖啡機,一應具全,還有獨立出口讓廚師進出,但總統套房68坪,可不只這樣。

記者洪彩綸:「還有10幾坪大浴室,跨年夜你只要躺在這個浴缸裡洗澡,抬頭就能看到101煙火。」

邊泡澡、還能邊看101煙火,好享受,想訂這間總統套房,飯店提供事前參觀,目前已經有13組客人來看過。飯店公關Abby:「之前曾經有經驗,有慈善團體來訂下我們這邊房間,來做慈善募款。」

還有8樓這間主管套房,也能看見101煙火,但三天兩夜,8萬4千元,對小資族來說,得花掉2個多月薪水,但目前已經被訂走8成,以台北101為中心,周邊除了寒舍艾美,還有寒舍艾麗、台北W飯店、台北君悅、文華東方、台北遠東和晶華酒店,也都看的到101煙火。

其中晶華酒店,今年還首度提供「多位房客入住專案」,一個晚上房價3萬3000多元起跳,但不限制只能兩個人住,多邀幾位親朋好友住進來,也能平分房價。

跨年夜,信義區飯店房價不便宜,但邊看煙火,還能邊看電視、邊用餐,最重要的是,煙火結束,不用人擠人,走兩步就能躺下來休息,也難怪有人甘願花錢買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101煙火#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6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