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台電音天后PK! 鄭秀文也「安全帽舞」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8 17:32

因為謝金燕興起的安全帽舞,現在似乎也被港星鄭秀文沿用了,因為鄭秀文在新歌MV裡頭,戴上黑色頭盔造型的安全帽,加上連身裙又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性感造型曝光,跟姐姐謝金燕過去的形象有異曲同工之妙,港台天后互軋意味似乎頗為濃厚!

港星鄭秀文《Bang Bang Bang》:「boom boom,誰若還未叫痛,boom boom,誰若還未知痛。」

港星鄭秀文日前專程飛來台灣拍攝MV,新歌MV曝光 短短5分鐘,就變換6種不同造型。

港星鄭秀文《Bang Bang Bang》:「等待壓抑中,按中了穴位那個滿足。」

從露出性感小蠻腰,到貼身網狀洋裝,或是黑色褲裝,百變造型時尚感十足,但您有沒有發現,鄭秀文在影片中,戴上這頂13萬的黑色真皮安全帽,這樣的造型很眼熟。

歌手謝金燕:「打屁、打屁,everybody。」

沒錯,就被說跟姐姐謝金燕很相像,巨無霸安全帽,配上改編韓國歌曲,謝金燕跳起汽缸舞,在台灣 掀起風潮,鄭秀文被說像,還不只一段。

港星鄭秀文《Bang Bang Bang》:「教你笑,也會教你嘆息。」

謝金燕MV大露好身材,高衩裙熱舞,鄭秀文也絲毫不遜色,一改平時俐落短髮,變成烏黑長髮,配上黑色低胸、高衩長裙,大露美腿性感十足,港台天后互軋意味似乎頗為濃厚。

港星鄭秀文:「你說我要結果,中間不必停留,你說我要,一轉頭再來過。」歌手謝金燕:「男的女的,我不用再等候,我要自由,現在就要自由。」

其實謝金燕也常常在商演,翻唱鄭秀文的眉飛色舞,這次因為走性感路線又頭戴安全帽,被說跟姐姐謝金燕很像,異曲同工之妙,意外達到宣傳效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安全帽#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317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