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尖網友爆卦 柯文哲辦公室3樓、9樓根本同公司?


發佈時間:2014/11/06 19:53

柯文哲陣營才剛因為三樓機房拉線到九樓,指控對方連勝文團隊涉嫌監聽,結果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柯文哲辦公室的房東,也就是「台灣都市更新公司」,於過去都市更新開會通知中,白紙黑字寫著:開會地點在「建國南路二段201號3樓」,公司聯絡地址則是「建國南路二段201號9樓」。

網友發現,號稱九樓被三樓掛線竊聽的柯文哲辦公室,屋主「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當時也使用過三樓當作會議室,網路流傳的影片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當時測試竊聽時的顯示號碼與登記在這間公司的號碼相符。網友表示,清查分接線指紋、DNA之前,要不要先確認這間公司之前有沒有使用建國南路二段201號的三樓和九樓,把裝在三樓的電話接到九樓當分機使用?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日前烏龍爆料有「2組竊聽器」,警方查驗後,改口僅找到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線。柯辦總幹事姚立明表示,當初只是自己的「口誤」,因當時狀況混亂;連勝文則痛批此為「選舉詐術」,希望警政單位可以在選前就讓事實公開,還選民一個真相。

4日晚間姚立明向網路媒體獨家透露,辦公室九樓例行性檢查時發現兩組竊聽器,並暗指裝設者與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有關,通知媒體獨家報導之後,再向大安分局報案。經警方前往蒐證,在距離柯競選辦公室9樓同棟的3樓電氣機房,發現一條「市話跨接線」,柯辦發言人簡余晏坦承沒有發現竊聽器本體,但指稱三樓可以監聽九樓電話。

連勝文受訪時表示,譴責任何選舉抹黑與詐術行為,並拿過往吳敦義及黃俊英選舉高雄市長為例,當初兩人都是被對手用惡意的選舉抹黑招式才落選。希望相關警政單位,盡快在選前還原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