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國隊長」來台拍廣告 TVBS獨家直擊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18:52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讓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身價水漲船高,這個當紅炸子雞現在除了宣傳《復仇者聯盟2》之外,還接拍大陸電玩廣告!特別的是,不是在大陸,而是把場景拉到台灣來,TVBS獨家直擊,克里斯伊凡手拿道具衝鋒槍穿迷彩裝,衝鋒陷陣,不過細節劇組保密到家,而克里斯伊凡拍廣告的陣仗排場相當大,所受的待遇堪稱巨星級。

導演:「Action!」

迷彩裝、手拿衝鋒槍,這個棕髮帥哥有沒有覺得很面熟?沒錯他正是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明星克里斯伊凡,帶著隊友往前衝,克里斯伊凡還跳上汽車引擎蓋,這樣的場景,看起來就像在拍電影,不過這點不在美國,而是在台灣。

電影《美國隊長》:「美國隊長需要幫忙,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開始了。」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讓克里斯伊凡成為當紅炸子雞,《美國隊長》第二集,全球200多億票房,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這次來台,最主要是幫大陸電玩代言拍廣告,跟美國隊長的造型比一比,這次他把盾牌,換成衝鋒槍,留上絡腮鬍,服裝也變的不一樣。

克里斯伊凡是第一個漫威漫畫中「男性」英雄人物來台,拍廣告陣仗巨星級待遇,開拍前,替身幫忙走位,隨時都有化妝師補妝是基本款。

TVBS記者劉佳佳:「劇組十分保密,外圍道路至少就有,4-5個工作人員在巡場,另一面也用大布幕包起來。」

光是這個佈幕,就有兩層樓高,處處警戒,不讓不相關的人越雷池半步,再看看另外一邊,10個帳棚排一排,餐車加保母車也有4-5台,算一算保全加工作人員,至少60個以上跑不掉。

就連住宿也不馬虎,入住台北東方文華飯店頂級套房,隱私性極高,這次來台拍廣告,據了解可能停留5、6天,雖然細節劇組保密到家,但光從陣仗跟待遇,果然是好萊塢A咖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2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