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店掛勾詐騙 男揹300萬債務房、車被砸

記者 李昱菫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酒店積欠費用,被暴力討債!原本消費就該付錢,但這名宜蘭高姓男子說,當初朋友以合資為由,帶他上酒店談生意,前後去了30多次,賒帳300多萬。當初這名朋友說都由他負責,還和酒店幹部密切聯繫,沒想到,之後高姓男子還幫忙付了200萬,但這名朋友跑了,錢全算在他身上,懷疑根本是酒店掛勾詐騙的新手法。

家門口的轎車擋風玻璃碎了一地,車子被砸毀大半,還不罷休,連大門落地窗也被棍棒砸出一個大洞,客廳門口滿地碎玻璃,而歹徒犯案時,老父親還在家裡。

高姓被害人父親:「在我跌倒的時候一直砸我車。」

原來是暴力討債行為張狂,高姓男子和曾姓友人認識一年多,日前兩人相約到台北酒店談生意,總共30多次,消費金額高達300多萬元。

高姓被害人:「騙我們說要投資車廠,去酒店找人才,然後那時候他說他會負責所有開銷,他就是一直點小姐,到最後酒店竟然讓他、讓他簽帳到300萬。」

結果嫌太貴,拜託被害人幫忙出一點,前前後後高姓男子付了100萬,再給酒店100萬,沒料到曾姓友人竟然拿錢就跑,再也沒消息。

高姓被害人:「他(酒店)明明知道他姓曾,卻讓他簽高先生。」記者:「覺得就是被騙?」高姓被害人:「對啊!」

高姓男子付不出剩下的錢,就在4日回到宜蘭老家,一進家門竟是這副慘狀。

警方:「曾姓的民眾有到我們這個民宅的家中來討債,因為與屋主的兒子沒有達成共識。」

懷疑曾姓男子和酒店有掛勾,根本是惡意詐欺,現在生意沒談成,還得賠上百萬,諸多疑點只能請警方幫忙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暴力討債#投資#債務#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478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