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4歲陽光衝浪教練 騎單車命喪地下道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發生一起單車摔車的意外,在中華路地下道,有一名男子晚間10點騎單車自行摔倒,頭部重創,醫院宣告不治,家屬無法接受,因為死者是正值34歲的衝浪教練,平時的交通工具就是單車,而且騎過各種山區且顛簸的路段,是自行車好手,怎麼會在一般市區的道路喪命?家屬質疑,出事的中華路地下道夜晚昏暗,路面積水,行車危險,希望有關單位能夠給個交代。

帥氣馬尾長髮,手抱衝浪板,34歲的安祥是個健康陽光大男孩,應用數學系畢業後,像陽光般笑容一樣走著自己的人生,平時擔任數學家教,假日則搖身成為衝浪教練,善良熱情的人生卻斷送在一場意外中,10月28日晚間10點 ,安祥騎著他心愛的自行車,行經高雄中華路地下道,卻莫名其妙摔車,這一摔重擊腦部,送醫後醫生宣布腦死,讓家人非常不能接受。

死者姊姊:「曾經有人能跟他骨髓配對成功的時候,他立刻就答應捐骨髓去救別人,他這輩子都是一個活得很盡興,很好的人。」

實地走訪現場,我們發現中華路地下道長期施工,地下不斷滲水,這裡是安祥摔車的區域,凹陷的地方已長青苔,顯示這裡積水狀況已經存在許久,多處的人孔蓋和濕潤的泥土,更是機車與單車騎士們無形的殺手,白天車水馬龍,到了夜晚,昏暗的燈光更增加了行車的危險。

唯一一支監視錄影器,卻沒拍到安祥摔車的畫面,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更是維修中,加上燈光不夠,畫面模糊不清,根本無法辨識。死者姊姊:「希望說能夠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那個地下道的交通安全,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受到同樣的危險。」

晚上10點鐘左右,中華路地下道白天、晚上的車流量都很大,家屬希望這個時間的民眾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地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389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