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柯市長」? 蔡正元批柯囂張自認已當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陳正翰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拚勝選的企圖心很明顯,只是這企圖心也被對手陣營的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指控,柯文哲開始要人在公私場合都叫他市長,而且還沒當選就已經安排一系列市政會勘行程,對此,柯文哲否認,他說幕僚都是叫他柯P,至於行程被掌握,他說他也不知道。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民眾:「歡迎台北市新市長柯文哲。」

這聲「台北市長」把柯文哲喊得眉開眼笑,看來他很喜歡人家叫他柯市長,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維安規模也擴大,身旁多了一位前總統陳水扁身邊的隨扈,左右護法剛剛好,而且這一天柯文哲還搶先體驗被質詢感。柯文哲vs.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如果你當選市長,你要怎麼處理遠雄大巨蛋?這蓋好以後對下一任市長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和民進黨議員一搭一唱,儼然就是市議會那一套,柯文哲好像已經在習慣怎麼當市長,而且好巧不巧,對手連勝文陣營的總幹事蔡正元臉書PO文,柯文哲開始演假戲,例如,公開和私下都要稱呼柯文哲「市長」,還有開始安排工程會勘,以便用戴安全帽的形象出現在媒體面前。

柯文哲:「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最討厭繁文縟節,所以(蔡正元)講那個話,我就知道是假的。」記者:「那幕僚叫你什麼?」柯文哲:「柯P,還是叫柯P。」

柯文哲駁飭蔡正元,沒的事,但市政會勘行程卻是白紙黑字清清楚楚,下午5點鐘柯文哲陣營大陣仗參觀永春埤的廢棄軍營,蔡正元臉書還說,像這樣的行程未來還有很多場,第一果菜市場、307公車、內湖五期重劃區等都在名單內。

柯文哲:「我來看一看我的行程,哈哈哈哈哈,你突然問我說一個什麼行程,有啊,以前他(蔡正元)是竊聽我們辦公室,是有人竊聽我們辦公室,還是他也知道我們的行程計畫,我也不曉得。」

行程有沒有可能被外洩?柯文哲不置可否,但想拚勝選當台北市長,這份企圖與自信心一覽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290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