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將」滿40歲 全球粉絲祝生日快樂


發佈時間:2014/11/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號稱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小學女孩,她在1974年11月1日問世,今天過生日,不少遊客擠進日本三麗鷗樂園,希望能親口對KITTY說生日快樂。其實KITTY在這40年,不斷推陳出新,創造無數人氣商品,進化中的KITTY,也成為三麗鷗最重要的吸金利器。

11月的第一天,有隻貓,喔,不!是有個小女孩,要度過40歲的生日。三麗鷗樂園表演:「KITTY生日快樂!」

沒錯,就是長得像貓的小學女生,HELLO KITTY,即將度過40歲生日。日本三麗鷗樂園湧進無數遊客,大家都想祝KITTY將,生日快樂。KITTY迷:「生日快樂,我們年紀是一樣的。」

熱情的對粉絲獻上擁抱,HELLO KITTY的魅力,讓日本飯店推出KITTY套房,從蝴蝶結造型的沙發,到滿滿都是KITTY圖像的壁紙,KITTY的世界,是少女的夢想國度。飯店公關:「HELLO KITTY這個人物,是能代表日本的偶像,我們想透過這樣的房間,滿足國內外的客人。」

如此受歡迎的Hello Kitty,已經成為三麗鷗的吸金王牌,到日本各大城市,甚至還能買到具有地方特色的Kitty商品。廣告台詞:「全國62種都府道縣的KITTY登場,讓KITTY成為大家的生活伙伴。」

不斷推陳出新,不斷進化中的KITTY,即使過了40年,依舊風靡無數少女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7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