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扔鞋洩憤 氣消後撿鞋遭困窗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1:43

想學蜘蛛人飛簷走壁卻碰壁,受困窗台,那可就不威風了!在大陸有2名男子,一個是忘了帶鑰匙,想爬窗進家門;另一個是跟妻子吵架,把鞋子往窗外扔,氣消後爬出4樓的窗台撿鞋,動機不同,但都落得同樣下場,那就是被困在窗台上。

暗夜中,這名男子被困在3樓高的窗外,縮在小小的平台頻頻發抖,消防人員爬上救生梯,花了1個多鐘頭,才把他給救下來。消防人員vs.受困男子太太:「他下去幹什麼?撿鞋。」

警方:「當晚他喝了點酒,因為一些矛盾跟妻子吵架,就順手撈起了剛買的,差不多近千元的鞋子,扔了出去。」

折合台幣5000元的鞋子,變成了出氣筒,男子氣消後冷靜想想,這鞋有點貴呢,好心疼,所以才爬出窗台找鞋,沒想到卻落得這幅窘樣,無獨有偶,爬窗卻碰壁受困的,還有他。

受困男子鄰居:「他在那裡已經多久了,我看不少時間了。」

只見身穿黑衣的男子,兩腳踩在2樓的防盜窗上,一雙手緊緊抓著3樓的花台,這不叫進退兩難,什麼才是進退兩難?原來男子要進奶奶家,沒有鑰匙,又聯絡不下家人,才使出這招。

受困男子:「以前也有(爬)過一次,奶奶也不在家,我就是從這個窗子進來的。」

想省事,卻鬧了麻煩事,下次還有人想學蜘蛛人飛簷走壁,最好先惦惦自己的斤兩,受困事小,把生命曝露在危險當中,那可不是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人#受困#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325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