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路倒警壓制抽血 倒楣護士被狠踹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一名男子,喝醉酒騎車自摔,倒在路上呈現大字形睡覺,警方獲報將他押到醫院酒測,正當護士抽血時,男子突然抓狂,伸腳踹護士,還狂罵髒話,2名員警強力壓制,才完成抽血檢驗,酒測值1.2,大鬧急診室還踢護士,被依5項罪名送法辦。

男子喝的醉醺醺,從警車下來,走路搖搖晃晃,雖然雙手被銬,但員警還是很小心,一手揪上衣、一手抓手銬,另名員警也過來幫忙壓,壓到急診室,請護士過來抽血,護士真倒楣,血抽到一半,男子突然抓狂。酒醉男子:「幹嘛!一起告發。」

護士被用力踹一下,往後退了幾步,員警強力壓制,才讓護士完成抽血。酒醉男子:「再抽我把妳打死。」

嘴裡國罵沒停過,雙眼惡狠狠瞪著所有人,一路帶髒字離開,他凌晨酒醉騎機車,沿台1線返家途中,喝的實在太醉,摔車後整個人呈大字型,躺在車道上睡覺,員警獲報,醉成這樣無法酒測,直接帶到醫院抽血,酒測值1.2,遠遠超標。酒醉男子:「你再錄影。」

男子迷茫大鬧急診室1小時,清醒後就知道貪杯的下場,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公然侮辱、毀損罪還有違反醫療法,5項罪名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踹人#醉漢#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