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搶劫辯救嬤!全花光 母嗆:「抓去關啦」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1:22

新北市萬里一名少年,日前三更半夜,到加油站找員工攀談,話說到一半,就亮刀搶劫,他說因為阿嬤重病,需要手術費,需要3萬元醫藥費,警方事後調昱監視器,逮到這名17歲李姓少年,他說錢已經花光,他的母親跟警察說,阿嬤確實中風,但小孩根本沒拿錢回家,痛罵說抓去關啦!

清晨6點多,天還沒亮,整個加油站只剩下這名林姓員工,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他正在櫃台整理錢,準備去上廁所,遇到一名青少年主動攀談,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被搶錢。遇搶林姓員工:「左手抓著我,右手拿著刀,然後他就轉過來直接對著我,就說他家阿嬷住院。」

李姓嫌犯拿著刀,堵在員工背後,說自己的阿嬤開刀急需要錢,一急還半哭半求,恐嚇員工拿出錢來。遇搶林姓員工:「那種感覺好像,親人要死了的那種哭聲,他大概18、19歲。」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金山萬里區交界的加油站,嫌犯搶了錢,還去一家超商買東西。超商大夜員工:「買菸,買飲料啊,有警察跟我說(嫌犯)來這裡買東西,那時大夜班剛好是我。」

一路上嫌犯用口罩遮住車牌,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但還是被警方逮住,雖然阿嬤真的中風住院,可是搶來的3萬元,其中2萬都拿去改車,1萬還被偷,少年的母親聽到之後,痛罵抓去關啦,警方偵訊後函送少年法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年#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80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