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星案遭重判10年 賴素如批司法喊冤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00:32

太極雙星弊案台北地院今天(31日)一審宣判,賴素如被依照收賄罪,遭法官重判10年、禠奪公權5年,賴素如晚間繼續拜票行程,她指控司法不公,強調自己清白,表示會參選到底,並且會再上訴。

選民熱情打氣,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賴素如到福星宮拜票,不忘給支持者擁抱,她因為雙子星弊案,遭到法院重判10年,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台北市無黨籍參選議員賴素如:「真相終究會水落石出,終有一天還給素如一個清白。」

捲入太極雙星收賄案,賴素如一度被收押146天,直到起訴後20天才以1500萬元交保,國民黨還給予停權處分,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賴素如期約收賄1500萬元,還收取前金100萬,在議會護航特定團隊,依照收賄罪重判10年有期徒刑,禠奪公權5年,太極雙星董事長何岳儒,則依詐欺及違反公司法等罪,判刑3年10個月,台北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因罪證不足,宣判無罪。

台北市無黨籍參選議員賴素如:「希望法官可以去了解,看所有的卷證資料,來看看我們所提出的主張,仔細來去深究思考。」

賴素如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議員,因為收賄被重判,賴素如不斷喊冤,對選民一再澄清自己的清白,也表態絕不會因此退選,但在選前一個月遭判刑,可能對選情造成不小的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子星#賴素如#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1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