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屏縣府為頂新門神? 洩密大火燒到綠營


發佈時間:2014/11/01 00:31

檢調在味全公司發現衛福部機密文件,民進黨團馬上召開記者會,立委連番猛攻頂新門神層級很高,中央有內鬼,但隨著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點出洩密者在屏東縣政府,屏東縣衛生局就立刻表明,確實是稽查員蔡青蓉的疏失,讓民進黨打臉打到了自家人!費鴻泰要檢方調查屏東縣政府是不是頂新門神,讓縣長曹啟鴻大動肝火,晚間到地檢署控告誹謗!

來自衛福部的機密文件,在味全總公司的電腦裡被檢方發現,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猛批中央有內鬼!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所以這個牽扯洩密的等級,我認為是非常高,這個頂新黑心油案有門神,原來內部真的還有鬼。」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我們衛福部的所有資料,都會送到江宜樺還有政務委員主持的食安小組裡面。」

誰是內鬼,民進黨立委窮追猛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這時卻直指洩密者在屏東的公家機關,洩密的人就是她,屏東衛生局的稽查員蔡青蓉,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砲火全消,抓鬼抓到了自家人。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認為是頂新門神讓曹啟鴻大動肝火,親自到地檢署控告費鴻泰誹謗。

屏東縣長曹啟鴻:「費鴻泰委員無的放矢,說我是頂新的門神,這件事我無可忍,無法忍受,我一定要告到底。」

不只是曹啟鴻要告,副縣長鍾佳濱也抱著一大疊資料,到地檢署要求檢方主動調查,公務員是否有瀆職洩密的嫌疑,一整天下來,綠營由攻轉守,就怕一步走錯,洩密大火會燒到選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洩密#頂新#曹啟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6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