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通勤工具超級酷 飛天車3年後問世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1 22:11

未來通勤可以考慮開飛天車上下班,這種結合飛行器和汽車的最新交通工具即將問世,強調省油與方便,最高時速可達200公里,最長航行時間約4小時,預估3年後可以上市。

藍白相間的迷你飛行器,看起來像是超輕巧的小飛機,但他同時又擁有車燈和輪胎,像是跑車一樣的外型,掀背式的車門真的超級酷!駕駛座有好多複雜的電子儀表,兩邊翅膀還可以收起來、再打開,沒錯!這是飛機機翼,這是一台貨真價實的飛天車!這台飛天車的發明人是他,他和自己的哥哥已經研究了25年才成功。

飛天車發明人尤拉伊里克:「我把個人的熱情和情感都投射入其中,特別是『自由』的部分,就好像是衝破牢籠一般,可以讓人類相互連結。」

當飛天車緩緩起飛之後,你可以知道他所謂「衝破牢籠」的意思,原來他和哥哥童年時期生活在共產主義的捷克斯洛伐克,人民沒有行動自由,他們一心想飛出鐵幕。飛機安全降落,代表測試成功,在地面上他就跟一般車沒兩樣。

路透社主播:「當它變身車子使用時,功能跟一般的車子一樣,你可以駕駛它在車陣中行駛、停車甚至加油等等。」

據說加滿油可行駛692公里,相當於4個小時,地面時速最高可達199公里,未來他們鎖定的客戶,包括上班地點和住家超過200公里以上的通勤者,或是不希望花時間登機的商務旅客,也就是說,未來開這種飛天車上下班,已經不是夢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天車#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