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日職史上頭一遭 「再見妨礙守備」決定冠軍


發佈時間:2014/10/31 19:45

日本職棒今年的最強球隊,非福岡軟體銀行鷹隊莫屬!軟銀在昨天晚上,以1比0擊敗阪神虎,系列賽4勝1敗,拿下今年球季的日本職棒冠軍。軟銀的台籍投手教練郭泰源,也用冠軍結束在日本的執教生涯。

這可能是全球職棒史上,最殘酷的一刻。球賽主播:「直球,打到一壘手正面,會是雙殺打嗎,傳本壘封殺出局,傳一壘,啊!傳球打到打者了。」

阪神虎死裡逃生,靠對手失誤,追平比分。當所有虎迷準備慶祝時,裁判卻給了當頭棒喝。球賽主播:「嗯,一壘出局嗎?出局了,比賽結束,福岡軟體銀行鷹,暌違3年的日本第一。」

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連主播都搞不清楚,軟銀球員已經在球場上抱成一團。原來阪神的打者西岡剛,被裁判判定妨礙守備出局。球評稻葉篤紀:「捕手傳的球雖然砸到西岡剛,不過因為西岡跑在界內區,結果被球打到,打者會算出局,因為這是妨礙守備。」

仔細看,西岡是真的跑在界內區,按照棒球規則,裁判做出正確的判決。這個再見妨礙守備,成了日本職棒2014年球季的最後一個PLAY。

福岡軟銀鷹內野手松田宣浩:「軟體銀行是日本第一,我們是日本第一。」福岡軟體銀行鷹老闆孫正義:「太棒了!日本冠軍太棒了!秋山監督恭喜你,辛苦了。」

軟銀鷹開心拿下隊史第6座日本職棒冠軍。只是阪神虎卻在意外的判決中,結束了球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7

0.1239